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在紐約遇見賈伯斯

六月份就開始策劃10月的紐約、波士頓自助行。因為看到這張照片,決定將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專賣店列入行程。


沒有想到抵達紐約時,蘋果的靈魂人物賈伯斯才過世沒有幾天。抵達Mac store現場時一陣錯愕,透明的玻璃牆面被白布包住,有如靈堂。


走道上擠滿了人潮,牆上貼滿了哀悼、懷念、致敬的紙條。
還有照片、鮮花和蘋果。


正中央貼著賈伯斯Think Different廣告裡的名句:While some may see them as the crazy ones, we see genius. Because the people who are crazy enough to think that they can change the world, are the ones who do. (或許他們是別人眼裡的瘋子,但他們卻是我們眼中的天才。因為只有那些瘋狂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才能真正地改變世界。)


地下室的店裡則人潮洶湧,店員忙得不可開交。

2 則留言:

  1. 我與賈博斯有一面之緣也握過手,我欽佩他能將蘋果從危機中拯救出來.也佩服他的創意.更欣賞他的魅力.然而對他的產品卻不能不抱怨幾句.我女兒有兩代的iPhone,兩代都壞在同一個地方.我有iPad,上網總是不能完整.最早不能在hinet上回e-mail.後來不知是iPad還是hinet改了,好了.他不能用adobe 的flash,聽說Java也有問題,常常上網一半就沒了.最近我發現我不能用他上Amazon完成訂單.真的是reliably unreliable. Henry.

    回覆刪除
  2. 哈!我是沒用過I產品的省錢LKK。
    一直想等更好更便宜的產品。
    有心得的話,請您介紹嘍!

    回覆刪除